作者arovy (???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回鍋啦!!! 可是好多東西都忘光光了XDDDD
時間Sun May 29 14:53:35 2011
噎死~~~我終於又回到魔力的懷抱了~~~(好懷念好溫暖XD)
今天回鍋剛上兩個小時,雖然是回鍋水瓶
還是發現以前雙子的腳色身上多了不少東西
上板上和巴哈交叉搜尋總算知道袋子裡的東西要到亞城去換
結果我一個人在法蘭城走了好久...(期間還跑去聖拉魯卡村看大地鼠...)
終於驚覺去亞城好像是走個小地道就可以了...
又上了蔚藍幻境點亞城地圖才發現原來下面有說明怎麼到達...囧
結論就是,剛回鍋的老人真的腦很小...T_T
--------------以下正題--------------
趕緊來自我介紹:
個人三圍是...(喂!)
咳...水瓶人物是橘子香草(飼養師)、伊莉亞(廚師)
興趣是解任務和養寵物
最大的成就感也來自於成功解完任務(尤其有獎品的XD)和寵物升級
最愛的寵物是哥不林,本身愛養紅黃綠三色哥不林(簡稱交通號誌三人組XD)
沒事就愛掛網做料理和藥水,但是目前點數有點不足XDDDD
努力想要把雙子送的東西變賣...
所以要順便問一下大家:
1.水幣是指水藍鼠金幣嗎?
2.鼠金是...火焰鼠金幣?
3.現在65級的飼養師(稱號:哥不林擁護者(誤) 奔跑的春風) 因果6滿
會比較建議到哪裡去修練(成仙)呢?
4.真的不行的話只好變賣我珍藏已久的魔力偶像-巴格達的簽名照了(誤)
剛回鍋,楚瑜是遊民(喂!),
我是說...處於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往哪走的遊民狀態+.+
目前為無頭蒼蠅,亂亂熟中.....
煩請大家多多指點指教!!跪坐奉茶~
--
--
1F:噓 XYZdragon:這教官的墓上的草都長得跟你妹一樣高了03/21 19:31
2F:推 g2773251: 教官 上 你03/21 19:56
3F:推 chiga: 教官 長 高了03/21 19:57
4F:推 gsxgsxtt: 教官 草 你妹03/21 19:59
5F:推 g2773251: 教官 長得跟你妹一樣03/21 20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5.113
※ 編輯: arovy 來自: 122.117.65.113 (05/29 14:54)
※ 編輯: arovy 來自: 122.117.65.113 (05/29 15:00)
6F:推 superrockman:1 2我不知道 3的話 去坎村吧XD(我猜你寵強還沒滿) 05/29 15:53
7F:→ arovy:寵強也滿了XDDDD 剛吃完105顆蘋果(好酸)還是卡稱號T_T 05/29 16:00
8F:推 kn930121:我有不少水瓶蘋果可以跟你換雙子物品喔 05/29 16:31
9F:→ kn930121:需要的話就站內信吧XD 05/29 16:31
10F:推 eeeeeee:鼠金=水金=水藍鼠金幣 火鼠比較弱 是銀幣 又叫鼠銀 XD 05/29 16:55
11F:→ eeeeeee: 水幣 打錯了XD 05/29 16:55
12F:推 lesfu:最近也考慮回鍋....但似乎一切都得重新學起= = 05/29 18:44
13F:→ arovy:真是感謝解答!!! ^^ 05/29 18:49
14F:→ arovy:剛剛去了蜀山(誤)雪山....回鍋好開心的^^ 05/29 18:51
15F:推 aeiecaeiec:我剛剛才去點你的名 在水1XDD 我也是今天才回鍋的 05/29 19:35
16F:→ arovy:一起努力吧^^ 剛剛又換人跑去加水鬥XDDD 好懷念呀 05/29 19:39
17F:推 ZnS:推推~ 05/29 19:51
18F:推 hdkbc:樓上是橘子 05/29 20:29
19F:推 iversonok:歡迎回來喔^^ 05/29 20:34
20F:推 ZnS:是小藍! 05/29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