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rockman (岩男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心得] 五開跑啞巴跟盲目龍.....
時間Wed May 25 20:27:59 2011
我一定是瘋了 囧 還一天跑完.....
傳巫咒法格 四根棒子 一個空手 XD
(只有法破百 其他都90~95 巫是暴巫(技能練滿了) 傳咒還在火山偷升一級XD)
(格已經解過一輪 這次是第二輪 身上還有歌姬的耳環)
HP:傳巫咒法約1400 格1600(全裝備狀態)
裝備:
4根10B杖(沒好珠寶 我只好配黃寶+必殺)
傳咒穿10B袍 格穿氣彈衣 巫準備抗咒裝(為了對付被詛咒者)
(技能大家都練滿了)
啞巴龍:
怎麼進火山跟打百年草 已經是老規矩了 PASS XD
====直接快轉到中國妹愛兒卡絲家裡====
記得先說好 要跟白銀騎士切磋武藝阿(<--極重要 除非你想跟百合妹玩)
我開幕統一水火 放火炎的祈禱(寵物用屬性反轉轉過去受惠)
先殺女的 再殺男的 不要用超法 單強即可 "不准"吸魔
中國妹不怕法術(10單打不到三百.....)
有超恢10+超補10 算很有本錢跟她打持久戰 反正她不會補血
10B杖就是用來敲這種王的 XD
====輪暴(?!)分隔線====
再次跳火山 啞巴龍我來救你啦~
(忘記測試說 如果HP不足300還跳火山 會不會內傷)
====回程打架 白銀團來吧====
祈禱省起來(怕對方受惠) 單法 氣彈 寵物圍毆伺候
先殺獵人 再殺劍客 法師跟補師看情況 如果補師聖盾 那就先轟掉法師
(人都統一站後面 打不到的就去打北極熊)
(這邊補師很愛補 法師拖好久才掛= =)
====轟到剩騎士跟兩隻寵物====
一定是我人品太差 騎士超愛自動還擊的 戳戳戳戳戳.....
你不煩我都嫌煩阿 囧
打死北極熊後 注意液態的乾坤一擲點睛(這個我懷疑作弊 怎麼打都中= =)
拿出最大的招幹掉騎士後 液態就不成氣候了 超度他吧
(我沒二戒 只好一拳一拳揍死他)
====回去拿稱號 啞巴龍收工====
盲目龍:
入教之後 詛咒洞窟大逃殺 囧
總計付出代價 一個魂(格 該死的石化攻擊) 內傷五人次(全都有分)
(收寵物 先逃後防 貓頭鷹必備(還是要燒香拜拜 我用壞了兩個 囧))
(偷襲的話 先補血後落跑(巫師先防後跑 給傳咒補血的機會))
====大逃殺分隔線 快轉====
三個詛咒者 只有藍的可以吸 剩兩個我都不吸乾 打死小兵後海扁他
(紅的很愛暗殺 一場死了五人次 囧 我明明又沒吸他.....)
====快轉 到冥府之道====
無名者不鳥他 我們要趕路= =
路上耶卡很煩(不含那個會動的雕像) 能逃就逃
(快到騎士那邊的出口時 我乾脆跟他拼了 扣掉劇情 什麼都沒掉......XD)
(先殺耶卡 再殺跟班 可以不用吸 直接扁)
跟騎士拜個碼頭 拿通行證(如果你有打贏他的話)
就浮上來了(在雷村的臭井)
===="山甲"的神殿 我來啦====
路上一場怪 打飛兩隻神盾寶寶.....昏倒 囧
因為有通行證 百合妹直接過關
(旁邊竟然還有人(好像是獵人)懷疑通行證是不是真的 搞屁阿XD)
跟盲目龍拜完碼頭之後 交出啞巴龍的鱗
獎品 棉花糖 稱號 北國行者 GET
(到這邊我才知道 連通行證都要交出來......上一輪還以為自己恍神丟了通行證)
PS:不要問我開獎沒 XD 棉花糖是大補血 等我需要時就會吃了她了
失翼龍?再說吧 我沒把握打死李庸
(這個妖怪......我要再研究不靠IMBA鼠裝的狀態下 如何打死他)
(到這邊為止 都沒靠11裝 都是精三10裝硬上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6.134
1F:推 orze04:白銀那團AI非常高 05/25 20:32
2F:→ reasonal:即死裝大好XD 當初李庸剛登場就被我秒殺了.. 05/25 20:45
3F:→ superrockman:即死裝卻下阿~XD 已經不是能用外道兩字帶過的了XD 05/25 21:02
4F:→ superrockman:好歹人家也是勇者阿 堂堂正正對決吧XD 05/25 21:03
5F:→ reasonal:對決太累了拉= =# 哪有補師打勇者的,先天條件不利啊! 05/25 21:55
6F:→ reasonal:所以當然要用旁門左道一下XD 05/25 21:55
7F:推 foreversgirl:失翼...我解了好幾次 精變就能贏了 05/26 08:51
8F:→ foreversgirl:reasonal 看看我新的文章吧... 05/26 08:52
9F:推 reasonal:我看完了,但對我來說,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05/27 00:49
10F:→ reasonal:即死裝,是讓低等的人也能體驗劇情的一種管道 05/27 00:50
11F:→ reasonal:而且我除了失翼是用即死外,其餘也都是正常打法 05/27 00:51
12F:→ reasonal:你說的感動,我們也有,只是我們放在心中品味。 05/27 00:53
13F:推 loly:我想其實F大只是想說靠自己打贏王也算是任務的樂趣之一啦@@ 05/27 11:47
14F:→ loly:不過畢竟現在真的願意花個6H解任務的人真的很少了~"~ 05/2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