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52iou (薇*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問題] 偷懶開魔力的撇步問題
時間Wed May 25 13:50:47 2011
那個直接從桌面開魔力的方法
超好用的^.<
但是我發現QQ
案f12截圖的時候
通常不會存到screenshot資料夾裡面
不知道有沒有甚麼解決方法
麻煩大家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5.221
1F:推 thesky14:我也用捷徑法開 可是圖還是到SCREENSHOT裡說 05/2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