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HPSH (阿尚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擷取圖片破圖=口=
時間Wed May 25 02:02:56 2011
請看
http://ppt.cc/w6Xz
好好一張圖被弄成這樣=口=
最近在win7筆電上開始玩魔力就常常這樣哩
有些地方就還好,法蘭城破的最嚴重~_~
有沒有人有甚麼經驗啊啊啊啊啊啊
感激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6.236
1F:→ QneogeoQ:我已經放棄解決這問題了,直接用錄影軟體去拍圖 05/25 02:53
2F:→ QneogeoQ:Google查"Bandicam",試用版就可以拍的跟原本一樣 05/25 02:53
3F:→ josephHPSH:恩~_~ 好吧QQ 05/25 09:30
4F:推 wu52iou:好慘喔 要我分享給你完整的大樹圖嘛XD? 05/25 11:28
5F:→ josephHPSH:噁噁FB有啦XD 05/25 12:22
6F:→ wu52iou:你都嫌棄我T^T 哈哈哈在圖片裡看到自己好害羞額 05/25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