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sgirl (奔跑的春風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哥拉爾 v.s 任務
時間Tue May 24 00:19:10 2011
沒開魔力,打開大宇的資料夾,聽著哥拉爾的BGM。
讓我想起了一段好長的往事...
還記得,Ver2.0時期,獅鷲任務剛開時,大家在哥拉爾拚命掛網,只為了「紙條」。
而我也是。
也依稀記得,當大夥在哥拉爾,等著紙條時間到時,在地下競技場PK的模樣。
我也在旁觀戰。
那是我第一次不在法蘭城的PK場觀戰,而是在哥拉爾。
甚至記得,當時有一位LV60 ID:奪命法師,好像被獅鷲殺回法蘭城過。
我仍記得第一次被獅鷲踢出螢幕的模樣,那時我5X級,是個格鬥。
為了一隻獅鷲,我瘋狂地解任務。
在那邊,還解過無數次的勳章任務。
從巨蟹,到心美,一直到現在的卡蓮。
「少怪達人」這個(自封)的稱號,到現在仍伴隨著我。
其實這有一半是被公認的,跟我一起解過任務的都知道……
解沉、盲龍時,在火山、迷宮裡,可以連續幾層不遇怪。
五人一起跑喵帽時,最快紀錄單程25mins,朋友說我簡直就是開推進器(笑)。
也因此,我成了萬年帶隊者。
其實還有一點,因為除非我不會帶(即使看網頁也不會的那種,但機率很低),
否則我不會讓其他遇怪率比我還高的人帶(我很沒耐性一直打怪,消耗戰力=.=")。
浪費時間、浪費精神。
在哥拉爾所發生過的一切,婉如歷歷在目,好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一樣。
我的任務照片幾乎全部遺失了,這個暑假打算從頭到尾再重新解一遍。
從Ver1.0 開啟者→佛利波羅→阿卡斯→巴洛斯→李貝留斯
到Ver2.0 深淵、永久凍土(沒解過,想解!!)、詢問之地、迷之意志、黑之意志、黑白龍城
帕魯凱斯的亡靈→沉默之龍→盲目之龍→失翼之龍
然後是 七本罪書、法爾肯、牛鬼任務(全)、雙王,再到八個勳章任務(蘭、艾分開解)
以及 蘭的首都 亞紀城的全部任務
再到Ver3.0 記憶接觸者→世界改革者→錯差的神域(守護者)
最後Ver5.0 主線(全) 這裡又有三龍要打!!
還有每一次的時效性任務,即使獎品不怎麼樣,但是值得一解!
其實以上所有任務,除了永久凍土以外,我都解過了。
但是,我想和回鍋老手們一起,再創造一次回憶。
「如果可以活在過去的魔力,我寧可不要未來的魔力。」
我在卡蓮,有人願意一起哈啦 練寵 練技 解任務嗎?
(不好意思我對練功沒太大興趣,我練功的目的只為了任務而已。)
--
POWER UP KIT 4
法蘭王國Ver1.0 回首巨蟹人事已非
龍之沙漏Ver2.0
樂園之卵Ver3.0
天界的騎士與星詠歌姬Ver4.0
砂的記憶與覺醒之光Ver5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73.235
1F:推 josephHPSH:哥拉爾推QQ 為啥主城不是那邊XD 05/24 00:22
2F:推 superrockman:怎麼少了白的意志XD 白龍表示:........ 05/24 00:41
3F:推 whalerealm:推 05/24 01:11
4F:→ whalerealm:哥拉爾音樂是哪一個啊? 05/24 01:12
5F:推 josephHPSH:v2bgm_m0 05/24 01:14
6F:→ whalerealm:感謝樓上超快速回答XD 05/24 01:14
7F:→ josephHPSH:我真的超喜歡哥城的啦XD 05/24 01:15
8F:→ sagarous:據說遇怪率低 代表運氣差 05/24 02:53
9F:→ foreversgirl:樓上~我朋友遇怪率高 遇氣卻常常是最差的 =.=" 05/24 06:01
10F:推 LBJCHA:原PO ID 是XD? 05/24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