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JCHA (I love Cynthia!!!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東醫
時間Mon May 23 19:15:15 2011
現在我去東醫一去就呈現全部沒人也看不到傳送石跟自己的狀態欸,
是因為現在人很多的關係嗎?
還是我本身電腦的問題?
本來都沒事三開完去東醫就這樣了。
另問請問有獵人可以幫獵芝麻娃娃嗎QQ 一萬收
我在卡蓮,
感激不盡!
--
標題 [新聞]利菁生日再被整 一度氣到走人
時間 Sat Oct 24 21:12:32 2009
1F:噓 QQ308:氣到懶叫彈出來10/24 21: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6.200
2F:推 jasho:唯一解:關掉重開.. 05/23 19:27
3F:推 josephHPSH:只看的到自己還有救,連自己都看不掉就只能關掉了 05/23 20:02
4F:推 xd4gsd4r:1線最好都用走的去東醫 這是我在雙子的經驗! 05/23 20:35
5F:推 oldjerry:推樓上,卡一也常有這種狀況.. 05/23 22:20
6F:推 superrockman:那從東醫出來的怎麼辦.....囧 只能用登的嗎 05/23 23:27
7F:推 tim790116:兩種情況,一是自己人物不見,另一則是自己人物還在 05/23 23:46
8F:→ tim790116:若自己人物不見了 請關掉重開,若是自己人物還在,則去 05/23 23:46
9F:→ tim790116:別的地方晃晃再回來人群又會出現了 05/23 23:46
10F:→ xd4gsd4r:進東醫醫傷或補血或買藥 忙完直街登出 出東醫大門也會當 05/24 00:45
11F:→ xd4gsd4r: 接 05/24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