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huang (Jam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水瓶 超新手回鍋
時間Mon May 23 09:45:59 2011
伺服器:水瓶
角色名稱:扣武
職業:騎士
最常出沒分流:1.5
家族:無
自我介紹:為啥麼說是超新手呢...因為離開大概有..9.10年了吧
前兩天說3.0在哪 還被M群的人"...."
總之 就當作新遊戲來玩了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~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90.44
1F:推 hdkbc:你好!!歡迎你來水瓶。 05/23 11:31
2F:推 shaulomeme:推新手~ 我最近也準備要回鍋~ 都忘光光了 囧a 05/23 11:43
3F:推 ZnS:1F是藍藍>//< 05/23 11:52
4F:推 chunchunlin:我也是新手 請大家多多幫忙 05/23 14:06
5F:推 ZnS:...樓上大戶 05/23 16:58
6F:→ iversonok:歡迎來水瓶唷!!^^ 05/23 17:25
7F:推 waterroom: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大戶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 05/24 01:50
8F:→ jamhuang:貧戶自首..才把另一隻藥劑練到5 終於可以走過去砍花了(淚 05/24 07:55
9F:推 jb05367:.....的是我 05/24 09:30
10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