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fetur48 (Akatsuki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0523更新預告
時間Sun May 22 21:52:28 2011
http://bbs.softstar.com.tw/Topic-B70-T56676.aspx
重點在於
●技能屋&寵物物npc追加
技能屋與寵物屋,同時追加銀行行員
不需領錢/寵再進入
技能屋增加以下技能學習npc
戒驕戒躁47,22、一擊必中 55,22、毒擊47,24、一石二鳥55,24
騎士之譽47,26、迅速果斷55,26、羊頭狗肉47,28、虛死為上55,28
騎乘47,30、因果報應55,30、精神衝擊波47,32、剪取55,32
投擲 47,20、炸彈轉化55,20
此次新增npc均為巫女造型,方便玩家辯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從預告5/23(一)例行維護將新增「追月」及「飾品製造」等技能至技能屋後,
從各大討論版,我們發現玩家對技能屋開放「追月」和「飾品製造」,各持有不同的意見
。
為了更了解所有玩家對此意見,在5/23(一)例行維護會先取消此兩項技能更新至技能屋的
計畫,
同時我們在SOFTSTAR話題論壇,舉辦一個投票活動,
讓所有魔力玩家來決定是否開放「追月」及「飾品製造」到技能屋。
現在就請各位玩家趕緊登入SOFTSTAR平台,一起投票決定吧!
投票時間:05/20(五)15:20~05/27(五)15:20
尤其是追月
原本要用火鼠幣或是解任務才能學到
現在依照投票來看 應該能在技能屋學到
這樣對於新手來說是蠻有幫助的
以後戰鬥系只剩 練功 生階
技能都能在技能屋解決了
那還有誰願意跑任務找王泡茶呢?
是人越來越少的關係嗎?
--
「Peace cannot be kept by force.
It can only be achieved by understanding.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1.50
※ 編輯: cefetur48 來自: 59.116.161.50 (05/22 21:53)
1F:→ sagarous:裝飾要找誰學來著? 05/22 22:15
2F:推 aoeandy:裝飾在最北邊的士兵npc 05/22 22:20
3F:推 josephHPSH:這樣感覺好差QQ 05/22 22:20
4F:→ cefetur48:但目前我還能忍受 05/22 22:25
5F:→ cefetur48:只要不要搞到能用錢買技能經驗 這就該倒了 05/22 22:25
※ 編輯: cefetur48 來自: 59.116.161.50 (05/22 22:26)
6F:推 kmax1212:以前花15天學騎乘真的會變瘋子- - 05/22 22:41
7F:推 josephHPSH:花十五天也是一種樂趣啊~_~ 05/22 22:43
8F:推 xd4gsd4r:方便新手學技 但是新手買得起技證嗎( ̄ー ̄;) 05/22 22:49
9F:推 jin062900:期時也還好啊= = 技屋又不是不用錢 05/22 22:52
10F:→ jin062900:而且技證本來就是很犯規的道具... 05/22 22:52
11F:→ jin062900:難道大家也要抱怨以前乖乖打露比學巫術的人是瘋子嗎 05/22 22:53
12F:→ cefetur48:技能屋也很貴.. 05/22 22:55
13F:推 kmax1212:越來越少了任務的樂趣,這才是重點! 05/22 23:30
14F:推 reasonal:耶!囤積了20張技證終於可以賣了! 05/23 00:42
15F:推 blue80169:騎乘倒是有點覺得心裡怪怪的~呵 呵 呵 05/23 02:29
16F:→ l23l23:精神衝擊波= = 那應該沒人要去那個9X樓了 05/23 04:29
17F:推 sayane:其實我覺得新手融入不能的原因不是技能難學.. 05/23 08:15
18F:→ sayane:傳說中的稱號時間鎖才是問題.. 05/23 08:15
19F:→ sayane:與其開放方便學技能的技能屋,我覺得把古早的第一次蘋果 05/23 08:16
20F:→ sayane:變成常態,還比較可行 .. 05/23 08:16
21F:→ sayane:說貴不貴,又不無小補的量,還比較實際.. 05/23 08:16
22F:→ sayane:現在紅利商城的大女神蘋果,跟之前相比之後根本乏人問津的. 05/23 08:17
23F:→ hugh23715:精神衝擊波我一點都不想學,照公式出來的傷害很弱= = 05/23 08:37
24F:→ hugh23715:所以開放 只是為了騙新人這招很強吧 05/23 08:42
25F:→ mayko:帶忍者就職時就知道,有些新手你會想讓他花錢算了,現在要是帶 05/23 09:13
26F:→ mayko:人打法王,你就算跟新手耳提面命不能帶水料進場,只怕不但帶了 05/23 09:14
27F:→ mayko:還一直抱怨被沒收,白目點還怪帶的老手吧. 05/23 09:14
28F:→ wu52iou:我覺得精波很強阿 精神弄很高打超痛的 05/23 14:59
29F:推 hugh23715:顆顆 騎寵沒開,有多少人丟卷軸了?? 05/23 18:13
30F:→ kaohunter:有騎乘啊.. 05/23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