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dkbc (小藍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魔力的配曲
時間Sat May 21 12:41:46 2011
就在剛剛好無聊的情況下,我有種很想找魔力主題曲的音樂。
於是我就找了找很開心的是被我找到拉。
他的音樂檔是配置在 softstar/魔力寶貝/bin/bgm
這裡來分享一下當時我回鍋也是因為魔力的音樂深深吸引著我,
每當聽起著這些魔力音樂時,就會讓我想起當初1.0/2.0時期的我悠閒自在
的亂逛法蘭城,亞諾曼城(新城)。以及自己亂逛其他的練功地點,真的好
瘋狂(拍手)。
還有他有很多練功的地點,地圖都有很特別的配樂,真的很棒!
且聽了都不會很膩,有幾首是我都還沒聽過的(很多任務我也都沒解過跑過)
應該是3.0 4.0 5.0的主題音樂。假如有機會就給他跑這些地方好了,讓我
對魔力依然有很多的新鮮感。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哈哈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57.35
1F:推 smalm:我最喜歡辛梅爾的BGM 05/21 13:01
2F:推 bewlan:+1 05/21 13:41
3F:推 josephHPSH:我喜歡庫魯克斯跟哥拉爾的QAQ 05/21 19:02
4F:推 Angus0824:莎蓮娜! 05/22 06:15
5F:推 wu52iou:莎蓮娜讚!! 配雪更讚XD 05/22 11:46
6F:推 blue80169:我喜歡打刀雞那邊的音樂。 05/22 12:14
7F:→ hdkbc:我也喜歡莎連娜! 05/22 12:45
8F:推 superrockman:耶 我好像比較喜歡挑魔王的那首......XD 05/22 15:13
9F:推 josephHPSH:樓上是說打小李的那首嗎 我覺得那首打王的還有3.0王的 05/23 10:18
10F:→ josephHPSH:都好熱血XD 05/23 10:18
11F:推 superrockman:挑F4 跟挑一般魔王我都喜歡耶..不過比較喜歡一般的XD 05/23 13:17
12F:推 Nagi8104:魔力有出背景音樂的CD嗎 想買一片說.... 05/24 01:22
13F:推 kuro50624:其實每一首都很好聽啊! 05/24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