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52iou (薇*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問題] 我想轉職>________<
時間Thu May 19 00:32:48 2011
今天突然想到QQ
我想把士兵轉騎士>____<
士兵已經S階了 104等 帳號旁邊是舞者
兩隻好像都沒什麼用ˊˋ
但又不想把那個帳號一直冷凍>"<
所以想把士兵轉騎士!!
最近一直想練騎士 已經開了一隻見習騎士 快30等了XD
但是技能都還沒學XDXD
然後騎士旁邊是護士 也差不多等級
一次要練兩隻小的好像太累了
所以想轉><!!!!!!
士兵的技能有:
蛋蛋 訊果 連及弓西 弓反 調教 氣絕 跳舞 暗殺 寵強
請大家幫忙給意見Q___Q
謝謝T^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5.221
1F:推 bananasp:都已經練騎士了不如把舞者轉成生產類或鑑定 有逆星的話 05/19 00:42
2F:推 LegendDragon:士兵學迅果好像有點多餘…要轉近戰的話就例外。 05/19 00:42
3F:→ bananasp:士兵轉騎士 技能要從練很累 而且士兵平常還蠻好用的說 05/19 00:42
對了!! 為了帶朋友去哈村雷村
如果士兵轉騎士的話 那隻小騎士也會轉成士兵XDXD
※ 編輯: wu52iou 來自: 140.113.95.221 (05/19 00:44)
4F:推 LegendDragon:那乾脆就騎士直接練到大算了,別特地花時間整自己。 05/19 06:19
5F:推 yyd:士兵不要轉啦,真要轉就把舞者轉了 05/2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