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s0922 (akiha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可愛香菇的選擇~
時間Tue May 17 04:08:13 2011
如題~小妹剛回到魔力,因為被舞者有趣的技能吸引,於是便練了下去
但出門團練時實在戰力低微XD 友人建議用寵騎補強
想到寵騎就想要買魔寵來享受雙法的樂趣
於是花錢砸了2隻可愛的香菇,但是很難決定要練哪隻
粉紅菇 -9(2.0.3.3.1)
翠綠菇 -7(3.2.0.2.0)
請問各位前輩會想要練哪一隻呢?
PS:應該會再買隻黑鳥來玩玩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8.57.156
1F:→ xgpwh:沒有掉防魔的翠綠比較理想吧?風地也算吃香 05/17 04:14
2F:→ xgpwh:不過香菇的敏比較低,第一動強法砸得到幾個是問題 XD 05/17 04:15
3F:→ sagarous:不看屬性的話 粉紅:33 10 12 11 40 翠綠:34 10 12 15 37 05/17 08:12
4F:→ sagarous:粉紅303要116翠綠303要125 05/17 08:15
5F:推 josephHPSH:我會挑魔檔高的粉菇 05/17 09:35
6F:推 suweiQQ:我的粉菇強法都變單法 哭哭 05/17 10:25
7F:→ suweiQQ:黑鳥pk會被剋死... 05/17 10:26
8F:推 smalm:推粉菇 05/17 14:15
9F:→ whes0922:謝謝大家的建議 那如果用敏檔比較高的綠菇 會不會早一點 05/17 16:34
10F:→ whes0922:丟出法術呢?黑鳥也是打算拿來練功 若是要pk應該會選擇在 05/17 16:36
11F:→ whes0922:買過一隻^^ 至於丟出10法的等級 我是不太介意啦 (血淚 05/17 16:37
12F:→ style3528:推薦粉菇+黑鳥 這樣可以根據練功地點來更換寵物 05/17 22:51
13F:推 limpid79:你可以練一套香菇XD 05/18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