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nm29 ( 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又回鍋囉~
時間Thu May 12 03:51:37 2011
伺服器:卡蓮
角色名稱:叛逆翹課生 (年幼無知的國中時 取的
職業:格鬥士
最常出沒分流:卡I
家族:無 有人要收我嗎>___<
自我介紹:
從射手→露比→卡蓮一路合併過來,都會趁空閒時回鍋,
希望多認識些朋友,回鍋時可以一起組隊練功囉!!
我記得上一次不玩時我還沒打雙王>"< 殘念 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97.74.69
1F:推 bseweixiang:+U 05/12 12:06
2F:噓 arl:a kasnm29之後..很難相信是回鍋的..=.= 05/12 15:07
3F:噓 howie9211:凌晨不睡覺亂發文??? 05/12 20:57
4F:推 kkkkwang:...為什麼要噓啊@@ 05/12 22:37
5F:噓 david12763:解釋清楚就推回來 05/13 01:45
6F:→ kasnm29:婀 對不起 兩個都是我的帳號>"< 可是我真的都有玩阿= = 05/13 09:58
7F:→ kasnm29:不信的話 我可以開來面對 , 還是這樣算是違規亂PO文? 05/13 09:58
8F:推 xgpwh:一人芝居雖然不是很常見的情況,也許人家有他的用意 05/14 01:08
9F:→ xgpwh:"兩個遊戲人物"都回鍋也不是謊話,何必以噓相待呢 05/14 01:09
10F:→ xgpwh:好奇的話好好問就好了嘛 05/14 01:09
11F:→ kasnm29:感謝樓上相挺>"< 05/14 01:53
12F:噓 ntfire119:噓你!還不去讀書阿~~ 05/16 13:20
13F:→ kasnm29:你是 心XXX 對不對!!!剛剛還開分身礦工?! 05/16 23:54
14F:推 ntfire119:哈XD 05/17 00:57
15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