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9920702 (小名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關於礦工
時間Wed May 11 22:38:17 2011
不好意思~"~
因為之前從沒當過採集系的職業
現在想要賺錢 開了礦工
我想請問一下
直接賣採到的
還是換成銅條或者鐵條之類的
哪個賣的錢比較多!!??
(賣給NPC @@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7.200
1F:推 s9n60501:除非你是在水瓶,不然不要開礦工,上次有人在雙子開了礦工 05/11 22:39
2F:→ ThousandYear:有逆星伺服器=切礦賺最快 沒逆星=接玩家的銀條單 05/11 22:41
3F:推 zyxvaaaa:直接賣npc的話 有壓條1組賣阿剛會多"一點點"(可以忽略) 05/11 22:44
4F:推 bseweixiang:你要開在哪? 05/11 22:52
5F:→ xgpwh:從前面的推文得知原po在雙子 建議到巴哈看看 05/11 23:00
6F:→ xgpwh: > 新手專區 > 我該如何賺錢 > 原礦相關文章 05/11 23:01
7F:推 yl871015:洗礦 OR 採礦 二選一 05/11 23:46
8F:→ jeff19920702:摁 在雙子 好 我去看看 感謝 05/12 00:11
9F:→ jeff19920702:切礦? 洗礦? 採礦? 05/12 00:12
10F:推 hitoshiki:一樓想玩梗沒人接XDDDD 05/12 00:12
11F:→ xgpwh:總之傳統挖礦幾乎沒賺頭了,切礦(點礦、洗礦)才是主流 05/12 01:03
12F:→ xgpwh:只要準備大概五萬的本錢去收原礦來點就可以開始賺了 05/12 01:03
13F:→ xgpwh:就算沒點過手很殘,一小時至少可以賺五萬 05/12 01:05
14F:→ AssassinGod: 3天非假日點了200w 05/12 02:53
15F:→ david12763:半小點16W 0.0 05/13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