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936370689 (AiiWang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有人知道對話框消失了怎麼弄回來嗎ˊˋ
時間Wed May 11 21:25:38 2011
剛剛不知道為什麼
我的對話框就不見了
之前按Numlock就可以變回來
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一直按都救不會來 ̄▽ ̄"
有板友知道解決方法嗎 ?
謝謝 !!
--
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,那在上面的盡是一群失敗者的飛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2.108
1F:推 smalm:以前也有不小心弄過一次= = 最後只好重開遊戲.. 05/11 21:27
2F:推 AssassinGod:ctrl+F12 看看 05/11 21:32
3F:→ a0936370689:感謝A大 我的對話框出現了⊙▽⊙Y 05/11 21:38
4F:推 xgpwh:我比較習慣ctrl + home把那個框給弄掉 05/11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