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ma302 (Revixea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關於電腦問題
時間Tue May 10 02:27:40 2011
恩 被朋友拉來玩魔力了XD 感覺是個非常有趣的遊戲
但是我的電腦有點小問題= =
就是開魔力之後速度超快!!
走路走一下下就自己斷線了LOL
不知道要怎麼辦 爬了文說關3D加速有用 結果關了跑更快(囧TZ)
所以想請萬能的鄉民幫忙解決一下
讓我朋友不再有走一走隊長突然消失的夢魘
(以下MSN對話)
麻吉:X! 你人咧?
我:痾.......我斷了
麻吉:靠X!你知道斷線之後又要重走了嗎?
我:痾..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電腦自己要跑那麼快的 又沒煞車可以踩><
為了避免這樣悲情的情況再度發生
要請鄉民幫忙解決一下
我的電腦配備
OS:win7 64BIT(好像已經有SP1)
VC:NVidia Geforce 9600 GSO
CPU:AMD 型號未知(上面寫unknown= =) 有兩棵
如果有需要其他資訊我明天醒了在補充 感謝版友幫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6.95
1F:推 sonnybs:呃朋友幫推 他為這痛苦很久了。 05/10 02:29
2F:推 joijoe:領航員把多開效能關掉 開硬體加速高階 試看看 05/10 07:25
3F:→ xgpwh:多開效能是打3.0的一些怪的時候必關,不然會卡到死 05/10 08:53
4F:→ xgpwh:像是高地的龍骨,或是琥珀四的阻擋者那種 05/10 08:54
5F:→ xgpwh:至於半透明,我個人是建議全關掉,這樣問題發生的機率最小 05/10 08:54
感謝版友幫忙 把半透明完全關掉就沒事了 囧
困擾三個月的問題X版友只用了幾句話就解決QQ
※ 編輯: chma302 來自: 220.129.136.95 (05/10 16:18)
6F:→ xgpwh:其實我上面講錯XD 「多開效能」的意思是 05/10 18:19
7F:→ xgpwh:當此功能開啟,而魔力的畫面不是作業系統視窗焦點 05/10 18:21
8F:→ xgpwh:例如說雙開切到另一邊去,這樣焦點就跑到另一個視窗 05/10 18:21
9F:→ xgpwh:這時候不是焦點的魔力視窗會立刻停止演算(音效繼續) 05/10 18:21
10F:→ xgpwh:如果你想要雙開,切到另一邊的時候原來那個畫面繼續 05/10 18:22
11F:→ xgpwh:你就必須「關閉」這個功能 05/10 18:22
12F:→ jamescheen:請問樓上大大,這樣有什麼影響嗎??? 05/11 08:17
13F:→ xgpwh:切換到別的視窗原來的魔力就停止畫面演算 05/11 09:26
14F:→ xgpwh:這樣子電腦的負荷自然比較小 05/11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