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stage (我們的舞台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卡蓮 回鍋
時間Mon May 9 00:50:05 2011
伺服器:卡蓮
角色名稱:小方傳教士(64)/魔力小方(43)
職業:牧師/弓箭手
最常出沒分流:1
家族:無
自我介紹:
上次玩魔力已經是六年前了
以為自己已經拿不回密碼,結果前幾天回去看JOYPARK才發現很簡單!
而且帳號裡面還有點數……
之前是牡羊的玩家,這次回鍋隨意選了一個卡蓮
不過,東醫變的好不熱鬧……一堆人都是掛網……
滿街都是破百級的,五六十級的還有沒有生存空間QQ
剛剛去賣了陳年老魔石,在弓箭手身上放了整整六年XD
因為沒有團自己跑到阿村門口打鳥和熊,被鳥打傷(好懷念)
登入很久沒登入的傳教士,莫名其妙換了一個稱號
(歡喜的慈雨--->奔跑的春風)
應該只會再玩一陣子,主要是想完成國中生的我未竟的主教夢!
然後要把所有技能練到大型!(7級那種)
現在練技應該還是窩坎村吧?
說的有點亂……請大家多多指教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2.135
1F:推 smalm:回鍋推 囧 慈雨降到春風會不會太多了..Y 05/09 01:08
2F:→ smalm:魔力沒有什麼大改變 只是環境跟風氣跟以前不同了 05/09 01:08
3F:→ smalm:練技主要還是坎村 可以參考置底文章 05/09 01:09
4F:推 Zsad:推回鍋喔 05/09 01:22
5F:推 bseweixiang:當然會有身存空間阿 05/09 01:41
6F:→ bseweixiang:前幾篇也有一個回鍋也是清大的^^ 05/09 01:42
7F:→ bseweixiang:魔力本來就是找到好朋友一起練功聊天的 05/09 01:42
8F:→ bseweixiang:到處去跟別人聊聊吧^^ 有需要可以po文找團 05/09 01:42
9F:→ bseweixiang:我也是卡蓮~一起練吧^^ 05/09 01:44
10F:推 bighead7361:我記得我剛回來玩的時候,我從主教變成傳教士... 05/09 02:09
11F:→ bighead7361:然後連8技都不能用,灰色不能點那樣子 - - 05/09 02:09
12F:推 tim790116:卡蓮推 跟原PO差不多 我劍士剛回來稱號從太陽掉到金星.. 05/09 13:13
13F:→ ourstage:話說我當年打過猶大的紀錄還會在嗎@@ 05/09 13:26
14F:→ ourstage:對欸……奔跑的春風降了好多 囧 太久沒完記不得順序… 05/09 13:28
15F:推 tim790116:慈雨>金星>蒼雲>春風 這樣吧? 掉三階 05/09 13:33
16F:→ ourstage:每天累積的名聲數有上限嗎?想說用練技把稱號衝回來… 05/09 14:12
17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