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aylin (點子 PSN:cuteIDEA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創作]大炸彈 :D
時間Sun May 8 20:04:06 2011
大家好我是路人甲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10120583
其實大炸彈是很可愛的寵物呢 :D
飄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10.248
1F:推 QneogeoQ:這不是傳說的點子大嗎 =w= 05/08 20:37
2F:推 superrockman:炸彈表示:我會爆炸歐XD 05/08 21:29
3F:推 iversonok:我炸了...... 05/08 23:53
4F:推 sleepyrain:開始覺得是個不錯的寵物了 XD 05/09 00:15
5F:推 s9n60501:這好像是滿久以前的圖? 我存檔日期是2009/09/19 XD 05/09 01:53
6F:→ kobaylin:因為我PTT帳號這幾天才申請成功 (被毆) 05/09 06:22
7F:推 sermore:看了會讓人也想養一隻! 05/09 07:41
8F:推 cloud963:點子大,我喜歡你的綾女阿!!!! 05/13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