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king520 (ベストラブシャープ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沒有攻擊技能巫師練攻一問
時間Wed May 4 21:20:30 2011
在下現在巫師40等 正面臨要練攻的窘境
因為沒有學攻擊技能 所以很煩惱 想了又想 想了兩個方法 來問問版友比較接受哪一種
1.
喝劇藥點成力滿 然後穿袍+ 十紫5c帽 5c鞋 10藍4標(或者權杖) +索爾
40等保守估計攻擊拿10藍4標可以702 然後.. 普攻orz
2.騎寵練
別說3 學個攻擊技能 我不想後面才要追著練很麻煩XD
(在下很窮 無法包大隻陪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53.239
1F:推 azukitw:很多野團不接受騎寵...所以只能用因果.... 05/04 21:25
2F:→ tacking520:嘖 我就是在想能不能不學因果呢 還是不行嗎 05/04 21:28
3F:→ reasonal:如果要練暴巫的話,不因果就得要有大隻陪練-.-" 05/04 23:06
4F:推 xgpwh:方案1再擠出一格學因果 練到覺得夠了再喝劇藥轉成你要的樣子 05/06 15:10
5F:推 paladin90974:親友團是最佳解! 05/06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