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qzm40 (此帳號多人使用!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求救 帕魯凱斯的亡靈
時間Tue May 3 20:03:43 2011
在第一步驟就進不去(先由白之宮殿一樓的左側的樓梯來到地下牢房,
與守衛利迪爾(33,15)交談後,進入地牢裡。)
人物均解過 火把丟掉了 想重新解完三龍 但是卻第一步驟
都無法進入? 請問版友有人有相同問題嗎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6.250
1F:推 hit10116:不是要先打阿夏芙? 05/03 20:06
※ 編輯: pqzm40 來自: 61.228.86.250 (05/03 20:11)
2F:→ QneogeoQ:請回去長老家拿火把,火把是丟了就代表打過阿夏芙 05/03 20:17
3F:→ QneogeoQ:從打完阿夏芙的流程去跑 05/03 20:18
4F:→ pqzm40:感謝回答 努力走過去中 05/03 20:19
5F:→ pqzm40:真的拿到火把 感謝呦 我以為要重新解 感謝 05/03 20:26
6F:→ pqzm40:幫解拿到稱號了 路途真遙遠 尤其是迷宮 囧.. 05/03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