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klxbiwee (白毛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問題] 請問九龍伺服器 囧
時間Sun May 1 03:19:06 2011
大概可以猜得出來九龍伺服器被合併了
主要是想問 究竟被併到哪裡去了呢?
話說大宇真的是很不用心在經營網路遊戲這塊
我查詢了一下自己的帳號
(要輸入名字跟身分證字號)
發現沒有任何帳號...
結果打算重辦的時候
我的身份證又被註冊過了...
現在只能用七天測試帳號在玩
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3.122
1F:→ QneogeoQ:九龍也太久了...或許打個電話問一下? 05/01 11:43
2F:→ QneogeoQ:不過身分證被用走還是盡量拿回來吧,不管是不是自己用的 05/01 11:46
3F:推 LBJCHA:會不會被併到香港那邊? 以前有玩過九龍 真的是很久以前=_= 05/01 19:58
4F:推 azukitw:現在等級好練 隨便衝都能超過當年練的成果 05/01 21:02
5F:→ wklxbiwee:主要還是比較想找到當年的朋友 :) 不過好像有難度 謝謝 05/01 21:19
6F:→ wklxbiwee:各位 05/01 21:19
7F:推 azukitw:伺服器關了名片會全不見,就算人物找回也沒用.... 05/01 21:43
8F:→ azukitw:要找人的話可以到獅子找 05/01 21:43
9F:→ azukitw:九龍先和香港合併=>香港在和牡羊合併=>牡羊再和獅子合併 05/01 21:44
10F:→ wklxbiwee:謝謝 05/01 22:36
11F:→ jamescheen:我的印象香港、牡羊是同時併到獅子? 05/02 11:45
12F:→ jamescheen:好像沒有先跟牡羊合併過 05/02 11:45
13F:→ jamescheen:如果要找香港伺服的同伴,可以來獅子沒錯 05/02 11:46
14F:推 cloud963:大宇其實已經算佛心來著的代理商了 05/02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