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nybs (Sonny)
看板CrossGate
標題Re: [招團] 水瓶 大地結晶
時間Sun Apr 24 18:47:07 2011
因為昨晚家裡有急事所以沒有出團抱歉
今晚12點打算再招一團
目前缺2-3
請各位踴躍報名 :)
※ 引述《sonnybs (Sonny)》之銘言:
: 伺服器:水瓶
: 所需人數:4
: 角色ID:Sonny_Havergal
: 時間:等一下 或星期六下午或晚一點的晚上 XD
: 集合地點:水V 城堡
: 附註:就...打五次路霸囉~ 以後可以自己帶坎村 ^.<
: 希望有空有興趣的人推文或站內信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3.223
1F:推 abcdegf34:有限等級 或什麼傳點嗎 沒有的的話 我有2隻 沒事可以跟 04/24 21:50
2F:→ sonnybs:60以上比較好~然後帶點水 剩下好像還好 XD 04/24 22:01
3F:→ sonnybs:我人物掛在水五打卡可以先找我交名~ 04/24 22:03
4F:→ abcdegf34:XD 那就下次吧 04/24 22:24
5F:→ sonnybs:5X也是可以啦~ 我那隻9X巫師ok的 而且加上你等等就可以成 04/24 22:27
6F:→ sonnybs:團囉 你人物有50嗎? 04/24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