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1144550 (囧興...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[水瓶]準備回鍋@@
時間Sat Apr 16 15:43:56 2011
這幾天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回鍋~~
不知道水瓶現在的生態如何
各位大大買水要找很久嗎?還是有很多攤@@?
謝謝回應-w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4.175
1F:→ iversonok:不難找 04/16 16:29
2F:→ xephon:M群有佛心水! 04/16 20:14
3F:→ bee1144550:那,現在水瓶可以從別的星系移進去嗎? 04/17 00:56
4F:→ xgpwh:可以移入就會帶亂七八糟的東西進去了 XD 04/17 01:33
5F:→ bee1144550:了解!謝謝回答XD 04/1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