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ijoe (熊兒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招團] 卡連招波卡團
時間Sat Apr 16 02:29:33 2011
伺服器:卡蓮
所需人數:4(人滿出發)
角色ID:笨笨的呆呆
時間:今明晚上7點過後(下午不確定)(時間等人找齊後再確定大家時間)
集合地點:卡連5 中庭
附註:苦主是56飼養師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要一起打的嗎 或是有好心人可以一起過的XD
(oldjerry +2 : a114134 +2 ) 目前集合中 @@ 感謝大家
目前暫定今晚8點 時間有問題的可以提出來商量 謝謝大家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99.253
1F:推 Kiwigogo:如果我能在轉保後衝到資深後... 04/16 02:50
2F:推 oldjerry:如果今晚八點後我+1,必要時可以增派打手... 04/16 03:47
3F:→ joijoe:8點後應該沒問題 目前只有我跟你XD 04/16 11:51
4F:推 a114134:我+2吧 1隻打手1隻沒戰力的@@ 04/16 12:30
※ 編輯: joijoe 來自: 114.39.192.193 (04/16 12:35)
※ 編輯: joijoe 來自: 114.39.192.193 (04/16 12:39)
5F:→ joijoe:可以請o大再增派一員戰力嗎 這樣就可以出發了@@ 非常感謝 04/16 13:59
6F:推 oldjerry:我+2吧,集合地點是卡5還是卡3啊? 04/16 15:05
7F:→ joijoe:卡5 忘了打 拍謝XD 04/16 15:25
※ 編輯: joijoe 來自: 114.39.192.193 (04/16 15:25)
8F:推 a114134:晚上8點集合?? 04/16 15:25
9F:→ joijoe:恩恩 8點@@ 04/16 15:26
10F:→ joijoe:人掛在卡5中庭了@@ 04/16 18:52
※ 編輯: joijoe 來自: 114.39.192.193 (04/16 20:01)
11F:→ joijoe:出發了~~~ 04/16 20:14
12F:→ joijoe:感謝大家火力支援 2H就解完了 m(____)m再次感謝 04/16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