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nt (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招團] 雙子徵人帶學因果
時間Fri Apr 15 15:59:27 2011
伺服器:雙子
所需人數:1-4
角色ID:繁夢
時間:都可以
集合地點:3.0
附註:剛剛去跑了好多次 23等一直噴來噴去的= =
總共大概花了快10萬吧 掉魂掉不完阿
剛剛已經走到了....
結果!!!!!!!!!!!!!!!!斷線 是怎樣 把我的心血都搞砸了
希望有鄉民可以我去 謝謝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32.75
1F:推 rjhih:請問學到了嗎? 04/15 17:42
2F:推 yl871015:杰哥要帶你去XD 04/15 17:57
3F:→ ount:還沒有欸.... 04/15 18:19
4F:推 Kiwigogo:杰倫特嗎= = 04/15 18:31
5F:推 rjhih:有要學嗎? 準備好到雙7登點等我 我先洗澡 站內信吧 04/15 18:38
6F:推 tim790116:自己也開大的帶小的去學 最大麻煩就是烏賊..防 烏賊會崩 04/15 19:16
7F:→ tim790116:護衛 烏賊會合擊 攻無 烏賊會法 萬惡烏賊... 04/15 19:17
8F:推 vinnce:我也剛回來玩謝謝杰哥正帶我去學因果^^ 04/15 20:02
9F:推 rjhih:搞定!!!!! 不用客氣^^ 04/15 20:24
10F:→ ount:謝謝你們:D 04/15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