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phon (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水瓶回鍋新手
時間Sun Apr 10 14:35:06 2011
伺服器:水瓶
角色名稱:希風
職業: 獵人
最常出沒分流:水瓶I 水瓶V
家族:無
自我介紹:見習獵人採鹽巴中... 戰鬥系還沒想到要練什麼
有人能推薦一下嗎XD 不知有沒有鄉民家族可以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5.27
1F:推 smalm:家族倒了 沒繳錢=_= (汗 04/10 17:25
2F:推 s055257:水瓶推~~~ 04/10 19:03
3F:推 waterroom:水瓶推,其實水瓶用RC+M群就很方便了XD 04/10 21:37
4F:推 ZnS:水瓶推~ 04/10 22:07
5F:推 iversonok:要家族來我這吧0.0 04/10 22:15
6F:→ xephon:詳細希望! 04/10 22:40
7F:推 seal44:500在拉人了XDDD 04/11 18:27
8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