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on430 (#)
站內CrossGate
標題[招團] 水瓶 御用缺鑑定嗎
時間Fri Apr 8 12:39:45 2011
伺服器:水瓶
所需人數:1-4
角色ID:April
時間:大致上除了星期三和日固定不行以外, 其他時間都可以
集合地點:都可, 有阿巴點但小鑑定沒辦法自己走到魔大QQ
附註:接近考期所以暫時沒包月了, 只是偶爾會上去看看朋友解解月亮擺擺攤XD
最近想解御用又剛好缺鑑定的版友歡迎寄信找我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7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