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yining (Ningning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心得] 關於Q槍
時間Wed Apr 6 23:42:56 2011
趁著特武便宜時把塵封已久的Q槍拿出來玩玩
但....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
今天穿著一雙雙精11鼠靴+鎢鋼11槍打時完全沒MISS過
但...換成Q槍後
去打冰樹竟然被閃了一共五次!!
熊熊感覺是不是Q槍比較容易被閃....
命中說高不高也有78
但是居然被冰樹閃了又閃!!
所以決定再把他收進盒子裡......
Q槍反而打不到怪阿!!Q口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3.195
1F:推 bseweixiang:運氣差而已吧XD 04/06 23:43
2F:推 QneogeoQ:我Q槍拿了這麼久,那只是運氣問題 04/06 23:44
3F:推 jasho:真的只是運氣不好XD 04/06 23:57
4F:推 orze04:運氣而已...三鼠跑牛洞被打時完全沒反 跑去幫人過四色 跟水 04/07 01:11
5F:→ orze04:藍玩互反到死 04/07 01:11
6F:推 jason5895:鬼打牆吧..我之前閃100也常常被K中= =運氣問題.. 04/07 02:37
7F:推 hit10116:點逃跑不會反吧=_= 04/07 06:55
8F:推 jasho:穿鼠能反牛洞的牛嗎? 以前打過 忘記有沒有反了 囧" 04/07 11:28
9F:→ eddiewen:非攻擊(好像)就不會自然反 04/07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