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HPSH (阿尚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雙子 想回鍋
時間Wed Apr 6 20:45:41 2011
再過一個月就滿一年沒開魔力了(好像也沒很久?
其實最近一直很想回來玩
但是以前的朋友早就退出,沒意外上線看整本名片都會是灰的...
又找不到身邊的朋友願意花錢玩一直是我想回鍋最大的阻礙
想在這邊詢問各位鄉民...
雙子有開放的鄉民M群或者家族平常會有點互動的嗎QWQ?(練功解任聊天?)
爬文有看到有一個家族不過看推文好像人都很少(?)
很怕包了上去無所事事沒過幾天又把他放在那邊了..
(因為雙子有些小本,不太想在水瓶重來=3=)
好猶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--
9X重戰
4X歌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6.236
1F:推 darknesskoki:雙子人推!! 昨天才從PTT動物園退出(小聲 04/06 21:28
2F:→ josephHPSH:看這裡水瓶文章比雙子多超多~_~ 04/06 21:33
3F:→ josephHPSH:結果都沒人理我QQ 04/06 23:56
4F:推 hit10116:大家忙著抽火柴 04/07 00:02
5F:→ josephHPSH:難道要我從巴哈下手(淚 04/07 01:13
6F:→ jason5895:Q_Q~動物園懷念你 記得有空來看看動物們XDDDD 04/07 03:13
7F:→ josephHPSH:可以請問一下特防擦 超防擦的差別嗎@@ 04/07 11:09
8F:推 AsleepChild:特防擦只能擦5C和11防裝 不能堆疊 一次修100耐久度 04/08 01:27
9F:→ josephHPSH:感謝了:)) 04/08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