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ad (王八蛋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請問有人一直斷線嗎
時間Mon Apr 4 09:41:53 2011
卡蓮,我在網咖,一直斷線
不管是卡一還是卡五,都一直斷
有鄉民也一直斷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53.85
1F:推 breezeautumn:我還蠻正常的耶 04/04 09:42
2F:推 eeeeeee:風格耶 放假囉? 我現在連線很正常耶 04/04 09:53
3F:推 joijoe:在家 正常@@ 04/04 09:56
4F:→ Zsad:放假了,看來要換台電腦試試看了~真是浪費寶貴的休假時間= = 04/04 09:58
5F:→ Zsad:換電腦也一樣,悶了 04/04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