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ding5899 (班普將軍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心得] 最近剛回鍋心得
時間Sat Apr 2 22:39:05 2011
最近因為火柴開放
又回來玩了魔力
但剛剛出團真的覺得蠻恐怖的 我問了三次話都沒人有反應 大家好像機器人一樣 ...
然後完魔力又拼命在做生意 低買高賣 囤積貨物
覺得玩起來很冰冷 ...
剛剛看了魔力劇情去解任務 現在非常熱血
不知道要沒有人可以推薦互動較熱烈的家族
很想多解些任務交些朋友 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30.247
1F:推 ice0514:伺服器 0.0? 04/03 00:10
2F:推 hit10116:卡蓮 04/03 00:13
3F:推 xgpwh:快加入M群吧 XD 巴哈也有M群 04/03 00:25
4F:推 Bruce78522:請問M群要怎麼加入呢? 04/03 00:31
5F:推 tim790116:直接把M群網址輸入MSN 04/03 00:33
6F:推 Bruce78522:找到了 順便給原PO 04/03 00:34
8F:推 johnsongg:卡蓮推 04/03 08:47
9F:→ pudding5899:謝謝喔 !! 04/0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