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124 (就喜歡躲在角落畫圈圈~)
站內CrossGate
標題Re: [哈啦] 有關時雨以及獎品的提問
時間Sat Apr 2 16:35:07 2011
※ 引述《gjo3x06 (\(●) \(●)/ (●)/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omeloje (胖胖柚子)》之銘言:
: : 我有以下幾點問題想請教各位神人前輩
: : 1. 請問若要練一支-9~-10體沒掉的時雨, 全點體還是全點力的練法會比較好呢?
: 這個沒人回答
: 我來回答好了
: 基本上時雨就算是+力,體也是很多
: 舉一隻0檔時雨好了
: 1級能力149 86 41 35 37
: +力到160等能力
: 4556 2490 1129 524 589 18 362
: +體到160等能力
: 5510 2331 731 508 573 -13 505
: 體差954,但是力差了398,怎麼看我覺得還是+力好些
: 至少比較好用
0檔時雨檔次52 27 12 32 12
因每bp約24檔,所以體滿人約等於體48檔,
所以時雨就算不點體也絕對會比人多,
多數人因此改點力,
假如你只有時雨1隻寵,
我也會這樣建議你點力,
但是像我個人每個角色都有練4隻寵,
所以我會強調能力專化,
當然像時雨這種寵我就會全點體當護衛寵,
不論打S黑龍、逃雪塔...都好用,
+攻...算了吧,全攻時雨打起來還沒有攻螳螂、黃蜂痛,
和那些國民寵差這麼多錢,練功時被打臉,
到時心裡可不好受
--
地球很危險的!
☆╰○╮你給我滾回火星去!
╲) /
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5.128
※ 編輯: Albert124 來自: 61.228.85.128 (04/02 16:35)
1F:→ style3528:沒有螳螂黃蜂痛..? 看打什麼怪吧 04/02 17:05
2F:→ style3528:種族跟屬性優勢 這點就大勝太多太多了 04/02 17:06
3F:→ pomeloje:感謝回答! 我已經決定點力了~畢竟我其他寵並不強~ 04/04 06:41
4F:→ pomeloje:所以我想把時雨練起來^^ 非常感謝唷! 04/04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