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l44 (沒有四輪只有11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板友] 回鍋 想找公會入 水瓶
時間Wed Mar 30 21:08:17 2011
伺服器:水瓶
角色名稱:我忘記了= =我太久沒玩還沒上線
職業:格鬥士 飼養師
最常出沒分流:人多的地方
家族:之前好像有入家族 可是不知道被踢掉沒?
自我介紹:
我最主要希望找板上朋友一起玩
我還蠻怕無聊的
喜歡一起哈拉聊天
我可能會有很多問題要問(遊戲方面
所以這點要請見諒
若有家族可以收人麻煩請收留我吧~~~~
留下ID我自然就會祕你囉!!!!!!!!
謝謝大家^Q
--
1F:推 SoloHomerun:我是一樓。03/28 10:47
2F:推 momo0723:2樓03/28 10:48
3F:推 johnsonhor:3樓03/28 10:48
4F:推 blueiori:403/28 10:48
5F:推 esunbank:是不是廢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五樓很廢...03/28 10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4.34
6F:推 smalm:/M群 水瓶歡迎你XD 03/30 21:46
7F:→ seal44:這是第二次回鍋了XD 我一定要靠魔力養老找到下款新遊戲XD 03/30 21:51
8F:推 s055257:水瓶推~ 03/30 23:53
9F:推 iversonok:入家族來找我吧 03/31 03:06
10F:→ bugbugdo:done 12/21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