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Gate 板


LINE

話說,因為大宇難得的慷慨發放鼠金, 小弟莫名其妙的獲得了100多枚,於是想要一償「養牛」的宿願。 目前人物站在換召喚書的位置,卻有點猶豫了。 各位大大比較推薦練哪隻牛呢?(地牛就不必了) 我個人練寵有點偏向練「紅」的,但暫時好像下不了決心,苦惱中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48.76
1F:→ oldjerry:已經有抽了幾十萬魔幣,運氣不好+懶,所以收手了 03/29 22:07
2F:推 tim790116:練自己有愛的阿~ 03/29 22:19
3F:推 vanposy:風牛最大隻 而且拿大斧頭很帥 不過牛類的總擋好低@@ 03/29 22:20
4F:推 tim790116:所以有愛就練得下去阿~ 03/29 22:21
5F:推 chichi1025:抱歉 請問一下 用水鼠金幣100枚兌換的書 可以選擇你要 03/29 22:24
6F:→ chichi1025:哪一種牛嗎? 還是隨機獲得呢? 03/29 22:24
7F:→ oldjerry:其實我也覺得風牛很帥,大隻練起來比較過癮XD 03/29 22:24
8F:→ oldjerry:可以自己選,所謂花錢的是大爺吧!! 03/29 22:25
9F:→ chichi1025:了解 那你知道40枚的話 可以選擇換弗戒嗎?@@ 03/29 22:26
10F:→ oldjerry:知道,換300耐久的,不是999的那種喔~ 03/29 22:27
11F:推 tim790116:我一直想要歌姬 但3000枚... 03/29 22:28
12F:推 vanposy:這波大補償如果有一百個帳號 三星系加起來剛好3000耶 03/29 22:30
13F:→ oldjerry:100枚大概就是我收集的底線了,超過的基本上不考慮.. 03/29 22:30
14F:→ oldjerry:壞就壞在沒有早早去創人物.... 03/29 22:31
15F:→ vanposy:我想要忍王 不過它離我好遠= = 03/29 22:32
16F:→ oldjerry:決定風牛了,火牛太小隻,而且打牛就可以碰面啦!! 03/29 22:33
17F:推 tim790116:忍王只要50個帳號... 03/29 22:33
18F:推 ilove1530:------------牛跟大蝙蝠幾乎沒啥差...差在種族......... 03/29 22:33
19F:→ oldjerry:基本上我算是外貌協會,不是很CARE寵強不強XDD 03/29 22:35
20F:推 vanposy:不過真的很帥氣 03/29 22:35
21F:→ vanposy:人強就好 寵是拿來耍帥這樣嗎XDDD 03/29 22:36
22F:→ oldjerry:手上還有改波、小可愛、堤風,等吃太飽再說~ 03/29 22:36
23F:→ vanposy:"只要"50帳號...看來提姆帳號應該不少XDD 03/29 22:37
24F:→ oldjerry:現在練功都嘛靠人在打,寵算是助拳性質吧~ 03/29 22:37
25F:→ oldjerry:算了一下帳號,連倉庫一共17個,還差33個就可以換忍王.. 03/29 22:38
26F:→ vanposy:樓上台肯 現在似乎都是這樣了 03/29 22:38
27F:→ vanposy:不過忍王例外 總擋170 還有+必殺的樣子 03/29 22:39
28F:→ vanposy:那樓上三星系加一加野破五百辣 03/29 22:39
29F:推 tim790116:我帳號沒這麼多啦XD 我是指跟歌姬比 03/29 22:40
30F:→ oldjerry:有帳號沒用,得有「人物」才有得補哪... 03/29 22:42
31F:推 vanposy:不然一人湊一百鼠金去換歌姬 然後一人拿一天剛好一個月 03/29 22:45
32F:→ oldjerry:這風牛1級的數字挺漂亮,可惜是隻灌水寵XDD 03/29 22:46
33F:→ oldjerry:我估計第一個用的大概就把歌姬捲走了~ 03/29 22:47
34F:推 vanposy:樓上XDDDDD 03/29 22:47
35F:推 QneogeoQ:我真的要說牛不弱....... 03/29 23:16
36F:推 gpong:同意牛練高不弱...只是地牛練彩葉要寫個慘字...QQ 03/29 23:56
37F:推 Albert124:火牛最帥!大牛是冰牛比較帥,都是黑角 03/30 00:02
38F:推 bseweixiang:忍王是什麼= =? 03/30 00:32
39F:推 tim790116:梅茲 03/30 00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