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posy (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這次的補償
時間Mon Mar 28 15:14:48 2011
公告是今年到24號有登入的角色才有
但似乎是昨天創的角色也有補償耶
不知道有沒有人是昨天開帳號&角色也有補償的案例
如果也有的話
昨天應該瘋狂開帳號創角色!
這樣忍王就離我不遠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11.77
1F:推 RickyDavis:一補再補,出包了又再補 XDDDD 03/28 15:20
2F:推 abcdegf34:請問水瓶是大蘋果10顆嗎? 我一隻人物20顆 一隻滿格0顆 03/28 15:22
3F:→ vanposy:10顆沒錯 03/28 15:22
4F:→ abcdegf34:再問 吃蘋果會影響 每日名聲可得上限嗎 就是吃了今天就 03/28 15:24
5F:→ abcdegf34:不用練了? 03/28 15:24
6F:→ vanposy:之前有人測試過吃蘋果沒上限 03/28 15:24
7F:→ abcdegf34:那還滿貼心的 自動幫我補到另一個有空格的人物 03/28 15:25
8F:→ vanposy:我指單吃蘋果 03/28 15:25
9F:推 abcdegf34:我發現我滿格的人物 銀行裡也有20顆 03/28 15:31
10F:推 pqzm40:所以是以創好的帳號有金,還是要以1/1至昨天有登入為主? 0.0 03/28 16:08
11F:→ vanposy:目前可以確定是後面那句 03/28 16:13
12F:推 pqzm40:哇..前幾天開的..kerker..這樣光原星系就送一頭牛..= =+ 03/28 16:19
13F:→ pqzm40:真是令我高潮的情報 讓我報告都不想做了..晚點再補推..ker 03/28 16:19
14F:→ vanposy:所以樓上是這幾天創帳號&角色都有鼠金? 03/28 16:21
15F:推 pqzm40:我要回家才能開 我是出包後再登入角色 0.0 是已經創好 03/28 16:28
16F:→ vanposy:那應該是有 現在不確定是這幾天創帳號開角色的有沒有@@ 03/28 16:36
17F:推 pqzm40:太興奮了= =+ 決定現在收拾書包回家去...囧rz 酸 03/28 16:39
18F:→ vanposy:樓上一定非常多帳號才那麼興奮XDD 03/28 16:45
19F:推 nightmoon97:這幾天創新帳號的不會送 03/28 17:48
20F:→ rrdd44:請問測試伺服有大大可以幫代工麵包嗎@.@? 03/28 18:03
21F:→ vanposy:感謝101YA分享,這樣大家就不會有殘念了XDDD 03/28 18:05
22F:推 pidan5566:有人昨天創的也有補到 似乎是有創有拿.. 03/28 18:24
23F:→ vanposy:樓上是指昨天新創"帳號"也有補償可拿嗎 03/28 18:36
24F:推 nightmoon97:...我昨天創了100個免倉,要全部開出來看嗎 03/28 21:52
25F:推 Albert124:請問哪裡查得到忍王、三龍...檔次/屬性/技能欄資料? 03/28 22:31
26F:→ vanposy:100個免倉.....XXDDDDD應該跟你要10幾個小時吧 03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