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osong (小米藪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問題] 葡萄酒粉怪
時間Sun Mar 27 15:11:06 2011
有爬過文和找過資料,得知這隻寵是在梅雨季節開放時候才能夠抓
想請問一下這隻寵在梅雨季開放時候市價大概會落在哪居多?
我人在卡蓮一直看到一星有一個賣-4-5的酒粉怪賣80W
雖然說買是買的起,但是實在不想要當冤大頭,等買了以後才發現梅雨季又開放了
還是說即使到時候梅雨季開放了以後,這檔次的酒粉怪也差不多會落在這價位呢?
另外想問一下2009和2010這兩年梅雨季有開嗎?
以上問題,麻煩各位能幫我解答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59.141
1F:推 yyd:我記得好像很久很久沒開了,QQ,所以感覺大宇還有可能會開吧 03/27 15:26
2F:推 bear31837:10還09年底有開喔. 03/27 15:44
3F:推 sermore:我在雙子買一隻-4的 賣家要我出 我出20銀票 他馬上賣我了 03/27 16:03
4F:→ sermore:然後他對我說 其實不用那麼貴 但是在我的心中 03/27 16:04
5F:→ sermore:牠可能還不只值20銀 有愛最重要 阿 抱歉 無建設性的建議 03/27 16:05
6F:推 hit10116:猥褻的寵物(誤 03/27 16:30
7F:推 yyd:白色的最好看 為什麼不出一等的qq 03/27 16:42
8F:推 jeff1029:白色感覺很像保X套 03/27 16:47
9F:推 yyd:樓上真糟糕... 03/27 16:50
10F:推 sermore:我會出高價的原因是 我本身是封印 另外 能力我偏好葡萄色 03/27 18:37
11F:→ sermore: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我的寵物名稱為 杜蕾斯葡萄口味 03/27 18:38
※ 編輯: mixosong 來自: 111.249.59.141 (03/27 20:56)
12F:推 yyd:哈哈哈,其實我想練白色的也是出於這個原因>///< 03/27 21:50
13F:→ yyd:名字我也想好了,就叫它用過的家庭計畫吧 03/27 21:50
14F:推 mimicat311:================ 樓上都是糟糕人分隔線 ============= 03/27 23:05
15F:推 RickyDavis:有隻 23003 or 23102 的,有興趣嗎? 03/2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