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fan145 (王牌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Q水斧VS十紫水斧
時間Sun Mar 27 09:11:59 2011
請問這2種的話攻擊和防各是加多少
這算忍者最好的武器,想說只要拿水龍斧就不用加防了
雖然十級武器攻較高,但不點防拿那個去打王應該飛高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76.141
1F:推 smother:水斧直接精四加Q 攻+427 防+46 必+24 耐久140 03/27 09:45
2F:→ smother:水斧直接精四加10紫 攻+293 防+122 必+18 耐久200 03/27 09:46
3F:→ smother:單純用算的 實際數字可能有一點差距 另外如果有靈耐雙百 03/27 09:48
4F:→ smother:攻防數值應該都會高一些 03/27 09:48
5F:推 Albert124:忍者Q10B斧當然配鼠寶裝,所以防超過240,不用擔心 03/27 12:38
6F:推 RickyDavis:加個弗戒問題就解決了~ 03/27 12:40
7F:→ RickyDavis:茴香環也不錯~ @@ 03/27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