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die41 (飛行荷蘭人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問題] 騎乘對於力咒(巫)的幫助?
時間Sat Mar 26 11:37:42 2011
小弟目前有隻5x力咒(可能會轉巫師)
但現在考慮到日後練功和打王的效率
力巫還可以用因果騙吃騙喝,但是力咒似乎只能用5等小刀普攻
感覺到後期的練功野團似乎行不通
於是把腦筋動到騎乘上
我的認知沒錯的話騎寵後只能用寵物的技能跟進戰普通攻擊
如果是這樣,力咒騎乘後一動普攻、二動放技能(乾坤OR連擊)
這種打法在後期練攻行得通嗎? 會不會被隊友白眼=.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15.217
1F:推 xgpwh:1普攻(乾坤) 2崩級 很吃香的 XD 03/26 12:07
2F:→ xgpwh:巫咒可以拿高等杖調教等級又高,是騎魔寵最能發揮的職業了 03/26 12:08
3F:→ xgpwh:我自己開小紡織騎攻寵吸%,崩得很快樂 後期練功大概還是無理 03/26 12:10
4F:→ yyd:老實說我覺得還是會 寵再強 乾坤就只能打一隻而已 03/26 16:36
5F:→ yyd:拿高等杖騎寵放單強法或許會好些 03/26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