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shan (開心做自己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眼屎?
時間Sat Aug 16 14:06:42 2008
請問一下~我有爬過文
說到 眼睛有眼屎是結膜炎的前兆
我是帶艾康的雙彩 帶了約3個小時會有眼屎不斷
整個就是嚇傻了
後來隔天換代普通的帝康雙週 就沒有這種現象
後來隔了兩週 又帶乂康看看 還是有眼屎...
請問是我不適合待帶這款嗎?
我想買彩媚或黛安娜看看,請大家建議我一下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20.8
1F:→ shouhei:以前戴軟式眼屎很多,現在硬式有比較少 60.251.39.48 08/16 14:19
2F:推 leonids711:我戴艾康不會,彩媚會 118.171.122.98 08/16 19:03
3F:推 AmigoHsu:我帶黛安娜會爆眼屎,反而GEO/彩魅不會 61.62.154.77 08/16 23:40
4F:→ angelshan:所以是看個人得眼睛狀況囉ˊˋ 218.170.114.39 08/16 23:50
5F:推 myra5914:以前戴軟式時要發炎前就是會一堆眼屎,醫 218.170.4.81 08/17 00:02
6F:→ myra5914:生說我是敏感性結膜炎,所以不適合帶軟式 218.170.4.81 08/17 00:03
7F:→ myra5914:從此就是硬式的人生囉~ 218.170.4.81 08/1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