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17kimo (小公主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心得]另一種角膜0接觸的拔隱形眼鏡法~~~
時間Fri Aug 15 21:19:28 2008
※ 引述《o1986o (四葉妹妹大戰安田)》之銘言:
: 卸鏡片時用2隻食指分別將上下眼皮按住,同時利用上下瞼的邊緣去擠壓鏡片的邊緣
: ,如此鏡片的周邊就會鬆開,只要一眨眼,鏡片會受到壓力被擠出眼外~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以上是加美日拋內盒提供的方法~
: 自己實操後心得是壓住眼皮後
: 眼睛往上看,再眨眼
: 鏡片就超容易被擠出來的喔!!!!!
: 我覺得比視康的剪刀手容易太多~
: 因為剪刀手我從來沒成功過(汗)
: 而且比較不會拉出細紋(個人認為啦)
: 眼部保養品很貴的呢...(遠目)
: 天天剪刀手在那裡拉來拉去成何體統 XD
: 不過要注意喔!
: 因為眼睛往上看
: 有時鏡片是噴出來而自己沒看到(沒掉在臉上時)
: 不要像我昨天耍笨
: 在那邊妄想把眼球給擠出來(笑)
: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^ ^
原po我真是太感激你了~!!
今天心血來潮帶了視康日拋
結果剛要拔左眼鏡片的時候怎麼樣也拔不出來
我急的都快哭了
(因為之前帶視康也有這樣過..硬拔的結果是鏡片破在眼睛裡面..
好險後來有用出來..不過被家人罵的要死>""<)
有想過剪刀手拔法
可是我手殘怎麼樣就是弄不出來
好險來到偉大的隱形眼鏡版
看到偉大的原po po的這篇文
想說我怎麼樣用都沒效那就來試試看這方法好了
天阿~~不到兩秒鐘
那片可惡的隱形眼鏡竟然就從我的眼睛跳出來了!!
呼~謝謝原po 讓我鬆了一口氣
這方法真的很不錯
也不會碰到眼球 感覺對眼睛傷害比直接手拔還要小
下次隱形眼鏡拔不出來的人可以試試看喔^^真心推薦!
--
我要跟開心作朋友
快樂快點來找我玩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innie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5.106
1F:推 fortiti:我覺得剪刀手用在變色片那種比較乾比較厚 219.81.147.199 08/15 22:26
2F:→ fortiti:的鏡片比較好用 219.81.147.199 08/15 22:27
3F:推 vvita:我也覺得這方法很好用!對眼睛比較好~我戴長 218.160.69.156 08/18 15:25
4F:→ vvita:戴式或是出去玩帶日拋都用這個卸 218.160.69.156 08/18 15:26
5F:→ fish1231:我試不成功@@ 163.23.215.7 08/19 13:14
6F:推 pinktira:這招救了我姐姐!!! 太感謝原po了!!! 218.164.52.224 09/10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