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780305 (煉獄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隱形眼鏡戴久了
時間Fri Aug 15 20:13:17 2008
戴久了可能會出現什麼問題啊?
有人說隱形眼鏡一個人最多只能戴十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1.173
1F:→ Melodytwotwo:我超過了118.166.166.178 08/15 23:19
2F:推 qamidala:目前第13年 不過從第6年之後都很乾 218.160.71.160 08/16 00:07
3F:→ qamidala:常常角膜發炎 或是結膜炎 218.160.71.160 08/16 00:07
4F:推 anita2milk:天呀 我目前第五年 就開始出現很多問題 59.112.36.96 08/16 05:32
5F:→ anita2milk:前鎮子醫生還說我有老化的前兆 我就不 59.112.36.96 08/16 05:33
6F:→ anita2milk:敢天天帶了 59.112.36.96 08/16 05:33
7F:推 imshu:七年,目前都很好。沒有隱形眼鏡我活不下去 218.210.28.32 08/16 11:02
8F:→ assunny:軟式戴10年挺噁的..硬式就還好 218.175.44.27 08/16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