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in ( 王菲天籟美聲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保養液可以兩種交換用嗎?
時間Fri Aug 8 08:41:29 2008
之前買了amo全能的保養液
後來因為舒適水感好用也買了屈成式一組三罐的來存貨
不過我全能還有一大罐
我想要
一周用全能 一周用舒適水感
或是
保存用舒適水感 沖洗用全能
這樣子做法不知道可不可以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9.21
1F:推 hereitis:我是平日用舒視水感 假日用AO 老闆說ok 218.160.66.159 08/08 15:21
2F:→ hereitis:所以你要是一星期用舒視水感一星期用全能 218.160.66.159 08/08 15:21
3F:→ hereitis:應該可以吧不過好像還是用同品牌的會好點 218.160.66.159 08/08 15:23
4F:→ starCin:3Q ^^ 61.31.50.1 08/10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