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X39 (芥末不辣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軟式隱形眼鏡的壽命
時間Wed Aug 6 15:20:47 2008
想請教一下
去年七月左右我配了一付軟式隱形眼鏡
老闆是跟我說一年左右就要換了
但是我比較沒那麼常戴
有時一週才戴個一次這樣...
也有良好保養
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戴一陣子呢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74.125
1F:→ mars888:軟式隱形眼鏡拆封後越不常戴壽命越短唷! 124.8.248.173 08/06 16:36
2F:→ mars888:還能不能戴交由您自己判斷囉...畢竟眼睛是 124.8.248.173 08/06 16:37
3F:→ mars888:您的,周邊的人只能給您建議,但決定權還 124.8.248.173 08/06 16:37
4F:→ mars888:是在您。 124.8.248.173 08/06 16:37
5F:推 s9216062:只要拆封 ...壽命就開始遞減.一樣是一年 122.120.38.74 08/06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