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eath444 (翼神龍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請問日拋的那個品牌比較好
時間Tue Aug 5 22:36:39 2008
想問一下
現在各品牌的日拋式隱形眼鏡
一盒都多少呀
還有每個產牌
那個比較好呀
是有聽說 嬌生的很不錯 很適合長戴 但是比較貴的樣子
小弟會有長戴10小時的可能
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9.153
1F:→ mars888:沒有好品牌,只有適合自己的產品。另外提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7
2F:→ mars888:醒您,不論配戴是否感到不適都不應超時,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7
3F:→ mars888:拋棄式標準配戴時間為六小時最長不超過八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7
4F:→ mars888:小時,眼睛傷了可沒人能幫您呀! 124.8.248.173 08/0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