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s 板


LINE

網誌有插圖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nser/30120079 密碼:pt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之前看到學弟帶了綠色的隱形眼鏡之後、 覺得還蠻好看的 於是,我也就去買了一副嚕! 當初並沒有特別想說要買什麼牌子的 所以就直接衝去平常買隱形眼鏡的店 直接買了綠色的季拋 當下老闆拿出來的就是黛安娜的 並收了我五百大洋 (內心O.S ...也太便宜) 害我有點擔心到底會不會害我眼睛爛掉 於是立刻上來看了一下 雖然也沒有壞評價到哪去 但是沒有人分享過綠色阿!!! 難道說是綠色很難看嗎.... 而且當初老闆還一直慫恿我買黑色或是咖啡色的 綠色最好出去跑趴再戴 但我就是想平常就戴阿(很叛逆) 不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戴了。 先來說說顏色顯色方面 我的眼睛本來就比較接近咖啡色 所以一戴上去整個很顯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nser&b=7&f=1103052765&p=83 (↑這張的燈光比較黃,白光更綠) 近看的話也許會被嚇到也說不定 不過他周圍一圈黑有放大的效果 遠看的話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(心) 看久了還有一點像LEAH那樣迷濛的感覺耶~ (LEAH迷不要打我XD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nser&b=7&f=1103037372&p=6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nser&b=7&f=1103037373&p=62 不過綠色的戴了真的是要加強眼妝會比較好↑還沒畫眼線睫毛 ↓畫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nser&b=7&f=1103052787&p=105 不然真的有點突兀就是 然後、遠看真的很有迷濛感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nser&b=7&f=1103052802&p=120 越看越讓我覺得綠色真的很不錯吶~ 舒適感方面 原本我的眼睛好像就很適應隱形眼鏡(?) 我這次連戴了3天 第一天還有點怕會出事不太習慣的時候 不時覺得眼睛周圍有霧霧的 但是我猜應該是有顏色的部份遮住我的的視線 後面幾天就完全不會了 溼度的話我也覺得還OK 也許是我的眼睛真的比較好適應吧 本來還想買灰色的、但是老闆一直阻止我(笑倒) 所以被他慫恿買了他認為比較正常的咖啡的 不過也許我會跑去換也不一定 到時候再分享嚕~ -------------------- 呀~第一次在本版發文 請多多包含(逃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9.123
1F:推 fortiti:黛安娜不是月拋嗎? 61.31.132.181 08/03 23:11
2F:推 ko185007:上妝比較合適說(個人觀感) 122.126.132.66 08/03 23:30
3F:→ senser0624:老闆賣我的是季拋耶?應該不會錯吧...118.166.219.123 08/03 23:38
4F:推 AmigoHsu:黛安娜老闆賣我350,說是月拋.... 61.62.154.77 08/04 00:29
5F:推 tina10145:還不錯耶 不過我聽說黛安娜很不舒服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6
6F:→ tina10145:所以一直沒考慮他們的= =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7
7F:→ tina10145:不過我現在是戴彩媚綠色 戴起來的樣子跟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7
8F:→ tina10145:妳的黛安娜很像 59.115.202.175 08/04 15:17
9F:推 snoya753sas:請問季拋是多久阿= =?!220.138.128.124 08/04 16:58
10F:推 Sharron:水水輪廓很像混血兒,戴綠色挺適合的耶118.232.123.226 08/04 17:09
11F:推 anny0928love:綠色適合原po呢~像外國人真棒:)呵呵122.116.129.167 08/05 01:24
12F:→ senser0624:我去問老闆了,他說他說錯了是月拋..." 118.166.217.12 08/05 01:27
13F:→ senser0624:所以我買貴了..(泣) 118.166.217.12 08/05 01:29
14F:→ mmiizzuunnoo:我覺得藍色較好看. 211.74.244.39 08/05 15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