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ust (yeah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當兵要買的隱型
時間Tue Jul 29 12:16:13 2008
最近要入伍了
平時會帶眼鏡 可是學長說打靶最好帶一下隱型眼鏡
所以我的考量是打靶的時候可以戴..
不過已經很久沒買隱形眼鏡了 不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情況是如何?
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~
我希望是最少包裝的(打靶頂多也一禮拜而已) 日拋 希望不要太貴QQ
台中市....之前都去一中街那買 不過很久沒去了= =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99.23
※ 編輯: iamjust 來自: 220.131.99.23 (07/29 12:18)
1F:→ roder:酷柏有賣五片裝的 118.160.229.14 07/29 13:59
2F:→ iamjust:請問台中哪裡有賣呢?謝謝 220.131.99.23 07/29 15:01
3F:推 julie1017:CooperVision.推.一盒5片$90.118.160.137.195 07/2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