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san (唉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我想請問配硬式隱形眼鏡,南北價格有差嗎?
時間Mon Jul 28 20:23:28 2008
我想配戴硬式隱形眼鏡
想請問南部北部價錢會有差別嗎?
技術上南北部會有差別嗎?
另外佩帶硬式隱形眼鏡
有什麼限制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71.125
1F:推 sakima:價錢差很多 我在高雄配DK82..5000 61.31.172.129 08/12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