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tsnoopy (快給我一點提示吧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買了博士倫的日拋
時間Sat Jul 26 22:22:40 2008
借原PO標題詢問一下
之前王力宏不是也代言過博士倫?
我上次買的好像是第二代的,還有多送5片
結果沒多久它又出一個升級版
送10片……………
請問一下,升級版算第三代的嗎?
還是和力宏上次代言的相同呢?
謝謝~~~
(我買的是hilafilcon B,聽說第一代的是A?)
※ 引述《yacos (cosine)》之銘言:
: 去仁愛眼鏡行看到博士倫買一盒送10片的促銷
: 當下就買了~
: 結果回來的時候查了一下博士倫的日拋,好像都不推耶
: 不曉得還沒拆還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??
: 大家覺得要退還是要留好?
: 博士倫真的有這麼爛嘛><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6.7
1F:推 vvvpenny:和王力宏上次代言的一樣:)218.169.105.251 07/27 01:53
2F:→ qtsnoopy:知道了~謝謝您唷~~ :) 61.229.118.123 07/29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