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tears (我什麼都不會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有聽過"晶湛"季拋嗎?
時間Tue Jul 22 19:27:26 2008
雖然大家都說沒有季拋這種東西
可是眼鏡店還是常常賣耶~
而且我哥也跟我說 他戴了那麼久 眼睛也沒出事
我想問一下 因為之前我在那家24小時營業的眼鏡店
買了一副400元的季拋隱形眼鏡
仔細看看上面的標示 寫的是 "晶湛隱形眼鏡系列"
衛署醫器製字第000699號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
大家有聽過 "晶湛" 嗎 我查也是都沒查到耶XD
不過因為永勝光學我有查到啦~
所以這個廠牌"晶湛"到底是OK還是不OK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13.165
1F:→ peachlai:我上次看到一篇文章,說沒有合格的變色片 68.252.36.48 07/23 00:56
2F:→ peachlai:是季拋的耶... 68.252.36.48 07/23 00:57
3F:→ rainbowtears:我買的是一般的隱形眼鏡喔 沒有變色 122.118.214.7 07/23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