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ads (路)
看板Contacts
標題[硬式] 護理液到底可不可以戴之前用
時間Sat Jul 19 11:06:24 2008
我也是戴硬式的
想請問護理液到底除了隔夜保存以外
可不可以戴之前用啊
說明書是說這樣可以增加潤滑
不然我都是帶之前用清潔液洗一洗
感覺挺乾澀的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42.112
1F:→ jenny26:我戴之前都會用 說明書這樣寫應該沒問題 218.167.163.25 07/19 12:56
2F:推 myra5914:可以用,不過我的習慣都是會把眼鏡沖水沖 218.170.17.208 07/19 14:17
3F:→ myra5914:乾淨就直接戴,因為總覺得眼睛碰到護理液 218.170.17.208 07/19 14:17
4F:→ myra5914:會好癢……看個人習慣囉 218.170.17.208 07/19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