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followyou (我只在乎你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舒適水感和食鹽水
時間Fri Jul 18 22:50:49 2008
今天第一次用舒適水感
沒有特別的感覺
感覺不到哪裡特別好也沒有哪裡不好...
搜尋之前的文章,發現有版友說泡完舒適水感的藥水之後,
隔天要戴的時候再用舒適水感的藥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....
如果不是再用食鹽水沖的話
那食鹽水是用來幹麻的呢?@@"
可是我去配隱形眼鏡...眼鏡行是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再戴耶。
那到底是要怎樣呢?
拜託眾版友為我解答了m(_ _)m
--
情迷
狂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ybow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9.242
1F:推 fortiti:用食鹽水衝的話舒適水感的"特殊配方"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8
2F:→ fortiti:會被沖掉,用舒適水感就沒意義了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8